越秀金控携手多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

越秀金控携手多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
2019年06月21日 1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越秀金控携手多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络]董安琪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6月2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召开,越秀金控(000987)携旗下广州证券、广州资产、越秀租赁、越秀产业基金及新设立的越秀金控资本等下属公司亮相金交会,并在开幕首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7项,合计签约金额达115亿元。

  会上,越秀金控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项目,共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以及服务实体经济。同时,越秀金控旗下广州资产与阳江市新嘉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阳江市某破产重组项目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充分发挥广州资产在不良资产处置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实现受困企业重生、职工就业安置、金融生态稳定等多重目标。

  此外,越秀租赁与国内工程机械龙头柳工集团,专业汽车租赁服务商易鑫租赁、狮桥租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方表示将与越秀租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宗旨,携手推进普惠金融,实现互利共赢。

  越秀产业基金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共同发起设立广州新动能基金,与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津市市政府共同发起设立常德嘉山越秀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基金,与广州云米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广州越秀云米智能家居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总计超过60亿元,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强金融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区域新兴产业发展。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越秀金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