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深夜食堂建设

北京市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深夜食堂建设
2019年06月21日 11:00 商务部网站

  通过与纽约、伦敦、东京、巴黎4个国际公认消费城市,从消费集聚能力、消费供给水平、消费引领水平、城市开放程度、消费体验环境5个维度进行比较,北京已经具备打造国际消费城市的基础。

  今年,北京市商务局在全市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中专门做出了预算安排:重点支持餐饮企业品牌连锁发展,鼓励新建连锁餐厅,建设中央厨房;支持建设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鼓励餐厅夜间延时经营;支持开展“厕所革命“,鼓励建设提升餐厅卫生间;支持开展阳光餐饮,鼓励建设一批“明厨亮灶“工程;鼓励企业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支持开展“绿色餐饮“,鼓励企业升级改造高效油烟净化装置等。值得关注的是,北京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明厨亮灶“等阳光餐饮工作的支持引导力度,除了对符合阳光餐饮标准的品牌连锁餐厅积极予以支持以外,对不符合阳光餐饮标准或阳光餐饮设施运维不正常的,一经查实,将在项目资金支持等方面予以一票否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