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A股21日终止上市

小天鹅A股21日终止上市
2019年06月19日 07:30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陈学东报道 小天鹅A股确定6月21日终止上市,000418将成为历史。6月18日晚间,小天鹅发布公告称,根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公司A股股票终止上市的申请,深交所已同意。小天鹅A股于5月7日收市后停牌,收报57.39元/股。

  美的集团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的换股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6月20日,换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公司股东持有的公司A股股票将按照1:1.15144821的比例转换为美的集团A股股票,即每1股小天鹅公司A股股票换1.15144821股美的集团A股股票。

  关于后续资产过户等问题,小天鹅表示,根据公司与美的集团签署的相关约定,自合并交割日起,美的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将承继及承接小天鹅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人员安排方面,公告显示,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小天鹅的全体员工将由美的集团全部接收,该等员工的劳动合同由美的集团继续履行。

  此外,小天鹅提示,由于原小天鹅B股股东较多,存在多种投资者类型、证券账户及托管单元的情况各异、各券商的具体要求不同,少数投资者仍可能需要办理一些确认或开户手续方能正常交易美的集团股票。

美的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