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据悉没有达到马斯克设定的Model 3生产目标

特斯拉据悉没有达到马斯克设定的Model 3生产目标
2019年06月19日 03:13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据悉未能实现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设定的生产目标,这可能使得特斯拉本季度无法突破其交付纪录。

  5月22日,马斯克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第二季度剩余时间里,他们需要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轿车,才能创造一个季度的新车交付量新纪录。目前的纪录是在2018年第四季度创下的90700辆。

  然而文件显示,在马斯克发出这封电子邮件后的几周内,特斯拉没有达到他的目标。根据一份描述弗里蒙特Model 3一个生产环节的日产量文件,在马斯克5月22日的电子邮件发出后的几周内,该环节每天的产量只有一次达到了至少1000辆。在此期间,该环节的平均日产量约为700辆。该环节的产量不一定与最终的汽车下线量对应,但至少它可以反映出整个生产的上限。

  6月11日,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有“机会”打破季度交付记录。根据马斯克在5月22日的电子邮件中描述的标准,特斯拉将不得不在6月的最后几周提高Model 3的产量。

  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数据将面临特别严格的审查,因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交付量远低于前一季度。一些分析师表示,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数据表明,特斯拉汽车的需求有所下降,但该公司将此归咎于与国际配送和季节性趋势相关的物流挑战。

  强劲的第二季度交付数据,即使没有创下历史新高,也可能恢复市场对特斯拉汽车需求的信心,并帮助该公司恢复盈利能力。特斯拉估计,该公司将在第三季度实现盈利,但第二季度将继续亏损。疲弱的交货数据可能加剧人们对需求以及对该公司实现持续盈利的可能性的担忧。

  在特斯拉16年的历史上,该公司实现了四个季度的盈利,其中2018年下半年实现了连续两个季度的盈利,当时交付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