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央行放鸽 欧美股市大涨

多家央行放鸽 欧美股市大涨
2019年06月19日 01:26 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央行放鸽 欧美股市大涨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早盘美股随欧股大涨,一举突破牛皮盘整局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19日00:15,道指涨1.25%,标普500涨1.07%,纳指涨1.59%。欧洲市场,英股涨1.17%,法股涨2.20%,德股涨2.05%。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挫0.72%,韩国股市涨0.38%,中国香港股市涨1.00%。

  欧股上涨诱因是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演讲中释出明显宽松姿态,他表示,如果经济前景没有好转,则可能需要采取额外刺激措施。他进一步说,进一步降息仍然是“我们工具的一部分”,而恢复资产购买也是选项之一。

  周二稍早,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称,继续坚持实施宽松政策。此外,澳央行公布的6月4日的那次降息利率会议纪要显示,该行委员们在三年来首次降息后仍相信未来还有机会降息。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召开,前述来自欧州、日本、澳州方面的宽松气息进一步强化了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市场中多数人相信此次美联储会议虽然暂不降息,但7月会议一定会降息。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央行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