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银保监局迅速部署抗震救灾和金融服务工作

四川银保监局迅速部署抗震救灾和金融服务工作
2019年06月18日 23:33 《金融投资报》

金融机构在灾区搭起帐篷银行。

    

银保部门急发声

  本报讯(记者 杨雪)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四川银保监局下发紧急通知,指导辖内银行保险业机构认真做好保险理赔等金融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抢险救援。

  一是要求灾区银行保险业机构紧急避险,切实把保障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千方百计减少人员伤亡。派出宜宾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应急工作组到震中长宁县实地了解受灾情况,并对做好抗震救灾和保障存

  取款、保险理赔等金融服务进行现场指导。二是立即组织全面排查灾区银行保险业机构人员财产损失情况。据初步调查,灾区分局及辖内银行保险业机构无人员伤亡;多家银行保险业机构营业场所受损,长宁农商行富兴支行、大地财险珙县支公司房屋受损严重,无法正常营业。三是要求当地银行保险业机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负责人立即前往网点应急值班,加强安保措施,确保资料和财产安全,并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应急抢险救援。(紧转2版)

(本文来自于金融投资报)

抗震救灾 灾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