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1世纪经济报道被评为“2018年度保险新闻报道突出贡献媒体”

喜讯!21世纪经济报道被评为“2018年度保险新闻报道突出贡献媒体”
2019年06月18日 23:23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6月18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关于“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年度保险好新闻”征集发布活动的情况通报。

  21世纪经济报道入选“2018年度保险新闻报道突出贡献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刊发的《上海国际保险中心建设提速:多项金融业扩大开放政策落》入选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年度(全国)保险好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刊发的《险资8000亿落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车险如何突破一张保单保三地》》入选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年度(公司)保险好新闻。

  据了解,为鼓励新闻媒体和会员单位在保险新闻宣传方面做出的贡献,进一步引导新闻媒体和全行业积极宣传保险行业转型升级改革成就,讲述保险业的好人好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继续开展“年度保险好新闻”征集发布活动。

  征集发布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报名审核、初评、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等多个流程,最终遴选出75件“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年度保险好新闻”作品进入发布名单,其中包括“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年度(全国)保险好新闻”30件,“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年度(地方)保险好新闻”15件;“中国人民保险杯2018年度(公司)保险好新闻”30件。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表示,这些新闻作品鲜活生动、体现行业“正能量”,集中展示了2018年度保险业改革发展的重大事件,切实反映了行业上下在转型升级、服务国家战略过程中的喜人变化。新闻质量较往年不断提升,传播效果持续扩大。

  同时,为了鼓励积极参与并在保险新闻报道中坚持正确导向、客观公正宣传保险业改革发展成果的媒体,发布了32家“2018年度保险新闻报道突出贡献媒体”名单。

  上海国际保险中心建设提速: 多项金融业扩大开放政策落地

  险资8000亿落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车险如何突破“一张保单保三地”

  

(本文来自于21经济网)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