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通航焦作云台山景区空中游览项目启动!

美邦通航焦作云台山景区空中游览项目启动!
2019年06月18日 17:56 民航资源网

美邦通航焦作云台山景区空中游览项目启动!

  图:美邦通航焦作云台山景区空中游览项目启动

  2019年6月15日,美邦通航云台山空中游览项目启动仪式在云台山景区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云台山空中旅游正式运营。

  焦作云台山景区管理局李伟力副局长、黄黎明副局长、美邦航空产业集团孙大帅董事长、王洪涛总经理、有关领导、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李伟力副局长、孙大帅董事长、王洪涛总经理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李伟力副局长在致辞中说,云台山景区素有“太行明珠”的美誉,含红石峡、百家岩、青龙峡、峰林峡等11个大景点,拥有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景区等一个世界级、十个国家级称号,年接待游客580多万人次。

  随着全民化、品质化旅游时代的到来,云台山景区开启了二次转型升级的全新局面。景区携手行业先锋河南省美邦通用航空公司,将进一步丰富景区产业内涵,拉长产业链条,有效助推云台山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景区将全力配合美邦通航,开拓空中游览的全新空间,把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打造成一个精品之作,品牌之作,标杆之作。

  王洪涛总经理在致辞中对民航行业主管部门、云台山景区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殷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启动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表示感谢。

  直升机空中观光游览项目,是运用“通航+旅游”产业发展新理念,顺应“通航+”产业联动新趋势,开创旅游文化发展的新模式。旨在让更多游客换个角度、高空俯瞰云台山奇特秀丽景观,体验“飞”同寻常的游览视角。

  仪式结束后,30多名嘉宾登上直升机,亲身体验了“空中旅游”,对从空中视角看云台山景区的壮美景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美邦通航始终秉承着“为百姓提供高效、便捷的低空飞行服务”为发展目标。开展空中游览项目,符合新时期旅游发展的大趋势,可以满足现代多元化的旅游需求,填补旅游的空白,为著名景区的游客提供安全、便捷、新奇的空中游览体验。

云台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