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市北高新:打造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路演]市北高新:打造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2019年06月10日 20:00 全景网

[路演]市北高新:打造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全景网6月10日讯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6月10日在上海举行。市北高新(600604)董事会秘书胡申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市北高新园区通过对“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打造出了上海首张数据智能产业链图谱,共集聚了200多家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的企业与机构。如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上海信投、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洋码头、金棕榈等,园区大数据企业应用领域涵盖了政务、交通、金融、旅游、商业、医疗健康、智能制造,已经形成了“下游数据存储与数据采集、中游数据分析与数据处理、上游数据展示与数据应用”的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同时胡申还在活动中表示,在产业载体开发和拓展方面。公司将立足高质量推动城市更新这一出发点,高起点打造重大工程项目新地标,力争成为上海北部地区新地标。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释放出更强大的发展动能,力争引入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大项目、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总部型、领军型、科技型企业。同时,针对承载未来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公司将对市北·壹中心产业载体加快企业引入进度,同时确保市北·西岸壹号、聚能湾创新社区等在建载体按进度顺利推进。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公司将以产城融合为导向,注重在产业园区和城市生活空间中统筹规划各类功能要素、产业要素、生活要素的合理配置,高标准高规格地精心打造“静安市北国际科创社区”,着力实现产业生活与城市空间一体化融合发展。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是市北高新集团旗下的一家以园区产业载体开发经营、企业服务集成及产业投资为核心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以对接国家战略、发展高新产业、繁荣区域经济、服务企业成长为己任,以成为国内领先的“精品园区综合运营商”为愿景,以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为动能,以“深度转型、内涵发展”为主线,重点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方向,努力打造上海中心城区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和中国创新型产业社区示范区。(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0448.shtml

市北高新 产业链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