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再现?境外媒体:纽约直升机坠机撞入大厦吓坏市民

911再现?境外媒体:纽约直升机坠机撞入大厦吓坏市民
2019年06月11日 09:09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一架直升机10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大厦顶楼坠毁,机师当场丧命。这起意外让曾经历911恐袭的纽约市民受到惊吓。不过,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暂无迹象显示坠机意外与恐怖袭击有关。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11日报道,出事的直升机在美国当地时间10日下午2点左右在曼哈顿第七大道787号的办公大楼顶层坠毁。事发时,当地正下着雨。

  报道称,大厦屋顶冒出浓烟,大厦内的人员迅速紧急疏散,警方也封锁了周围街道。纽约市消防局派出逾100名人员到场,并于坠机事故发生约一小时后宣布火势已经扑灭。

  纽约市长白思豪指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坠机意外与恐袭有关,纽约市没有受到威胁。他说,除了直升机机师身亡外,大厦内部与周围街道并无人员伤亡。

  另据台湾“中央社”6月11日报道,根据纽约市警察局发布的推特文章,这架直升机在大楼屋顶“硬着陆”。

  纽约州长科莫说,这架直升机坠毁前似乎在紧急迫降,没有恐怖攻击迹象。

  科莫提到,意外传出时不少纽约民众受到惊吓,“如果你是纽约人,肯定在911事件后,有一定程度的压力心理障碍症”。

责任编辑:李思阳

科莫 曼哈顿 坠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