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繁忙业绩周:科技和工业巨头需重点关注

美股繁忙业绩周:科技和工业巨头需重点关注
2019年04月23日 03:16 金融界

本周将有众多公司发布业绩,包括几家科技、消费品和工业巨头。

根据数据追踪机构Refinitiv和FactSet的数据,约155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占该指数的31%)、以及40%的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成分股公司将公布季度业绩。其中包括微软(Microsoft Co., MSFT)、FacebookInc. (FB)和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AMZN)等科技巨头。

FineMark National Bank &;Trust首席投资长Chris Battifarano表示,微软和Facebook等公司的市盈率均位于比较高的水平,因此,若这些公司的业绩表现不及预期,或者发布疲软的预期,恐怕会导致股价大跌。

微软和Facebook定于周三盘后公布业绩,亚马逊将于美东时间周四下午披露财报。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整体而言,标普500指数公司第一季度收益料同比下降1.7%,收入料增长5%。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 WHR)、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 UTX)和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 CAT)等大型工业企业本周也将公布业绩。最近几个季度以来,部分原材料成本不断上升给工业企业利润带来压力,企业或为进口产品支付更高的价格。

惠而浦定于周一盘后公布业绩,联合技术和卡特彼勒的业绩将分别在周二和周三盘前发布。

波音公司(Boeing Co.,BA)的业绩表现也将成为关注焦点,投资者和分析师将关注关于两起737 MAX空难及事后停飞所造成的财务影响的相关细节。预计波音公司将在周三盘前公布业绩。

上周,工具制造商实耐宝公司(Snap-On Inc., SNA)和United Rentals Inc.(URI)等工业公司公布了乐观的利润报告,推动了工业股走高。实耐宝公布的第一财季利润强于预期,推动股价上涨6.5%,United Rentals在公布了超过预期的利润后上涨超过8%。

本周的业绩报告还将提供有关消费者支出的大致情况,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 KO)、宝洁公司(Procter &;Gamble Co., PG)和星巴克(Starbucks Co., SBUX)将发布业绩。与此同时,其他料将发布业绩的知名公司包括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 XOM)、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 CVX)、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VZ)和康卡斯特(Comcast Co., CMCSA)。

本次财报季到目前为止,企业的表现基本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不过只有一小部分企业发布了财报,而且分析师近几个月大幅下调了业绩预期。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迄今已有77家公司公布了第一财季利润,其中77.9%的公司公布的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Battifarano称,总体来说,利润超过预期的门槛已经降低。(华尔街日报)

美股 工业 巨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