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一颗牙不要紧?小心缺失的一颗牙,毁了你的整口好牙!早春爱牙专场暖春开启 美学种植专家团倾情助力

缺一颗牙不要紧?小心缺失的一颗牙,毁了你的整口好牙!早春爱牙专场暖春开启 美学种植专家团倾情助力
2019年03月20日 02:31 新闻晨报

我们都知道,缺牙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大部分人觉得,缺一颗两颗牙不要紧,反正还有那么多的牙齿可以用,只要不用缺牙的地方咀嚼,照样能吃饭。

种植专家谢家敏说:拥有这样的想法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实际上长期缺牙,危害会悄然发生,慢慢侵蚀你的口腔健康。

缺了一颗牙 危害整个口腔

缺一颗牙,会对周围的牙齿产生影响:第一,因缺少依靠,缺失牙两侧的邻牙会向空隙处倾斜移动;第二,因没有咬合,对颌牙会伸长。后期再想种牙,可能就得磨掉;第三,两侧及对颌牙齿的移动,将导致牙间隙增大、咬合紊乱;第四,牙齿咬合紊乱极易诱发龋齿及牙周病,这将最终导致更多牙齿松动,甚至脱落。

也就是说。缺一颗牙,会让周围的牙齿变得东倒西歪,使这些原本健康的牙齿得上蛀牙等,最终会导致所有的牙齿一个个全掉光。有种说法叫“缺了一颗牙=危害整个口腔”。确实如此,长时间缺牙,即便只是一颗,也会对整个口腔颌面系统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

不仅如此,缺牙后,因长期缺乏咬合对象,导致咬合紊乱,时间一久可能会导致面部不对称。若牙齿缺失较多,面部失去牙齿支撑,脸颊凹陷,皱纹增多,40岁的你呈现60岁的容貌,让人变得又老又丑。

缺牙如何处理 种植专家为您解读

所以说,缺一颗牙,也要及时处理。不然长期缺牙,会导致口腔健康情况越来越恶化,牙齿会相继脱落,如果等到牙齿掉的差不多再去种,到时候不仅种牙难度技术会增加,而且费用会是种单颗牙的几十倍。出现牙齿缺失,不仅需要及时处理,更要选对方式和医生。经验丰富的医生和适合的处理方式是缺牙处理成功的重要保障。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处理方法呢?

种植专家谢家敏表示:首先,良好的缺牙处理方式需要符合人体生物学原理,最大限度恢复牙齿功能,保护剩余牙齿几大功能。其次,要遵循人体美学标准,在进行缺牙处理的同时,实现功能和美学的高度统一。再次,专业的口腔医师应根据患者的口腔环境、牙骨特性和脸型结构,量齿定制专属的处理方案。

为造福缺牙市民,3月23日,新闻晨报联合沪上知名连锁口腔机构将为缺牙市民举办——“早春爱牙美牙专场讲座”活动,现场将特邀沪上知名美学种植专家,为单颗、多颗、半口或全口等疑难缺牙者,进行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现场解读各类口腔疑难问题。

活动时间:3月23日(周六)上午9:30

报名热线:156 0194 5220

■成功报名福利

1、种植专场讲座

2、美学种植总监团队面对面宣教答疑

3、口腔护理套装(定制牙膏、牙刷、牙线等)礼包

4、缺牙、牙松动、牙周等高质量保健指导

■特邀专家

谢家敏

博士 硕导 教授 主任医师

知名口腔种植修复专家/口腔颌面外科专家

知名医疗机构种植修复技术总监

中国医用生物材料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委

浦东新区口腔专委会委员/种植学组副组长

Nobel种植系统特聘高级讲师

王燕

知名医疗机构种植技术总监

美国加州大学(UCLA)种植硕士

欧美注册执业牙医

ICOI国际种植医师协会会员

缺牙 牙齿 口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