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江宴黄埔江边的江南诗画

世博江宴黄埔江边的江南诗画
2019年03月20日 02:31 新闻晨报

2018年7月,位于黄浦区望达路1号的黄浦·世博江宴开业,这是创始人刘全良先生继思南江宴之后成立的第二家主打江鲜和淮扬菜的美食餐厅。因思南江宴而备受关注的张德建先生接任黄浦·世博江宴的行政主厨一职。张主厨擅长江鲜类和淮扬菜,以鲜活的原料,精细的刀工,秉承古人“以火为纪”的烹饪纲领,通过精准的火工调节体现了菜肴的鲜、香、酥、脆、糯、烂的口味特色,展现淮扬菜的细腻精美,雅丽格调创意主厨陈伟山师傅则主理餐厅的粤菜部分。将清淡、鲜嫩、本味的粤菜特色,来满足客人“常吃常新”的饮食要求。不论是港式点心,还是吉祥三宝,都是真材实。在两位主厨的精心打造下,方有了黄浦·世博江宴粤菜江鲜两手都很硬的菜品风格。

黄浦 世博 淮扬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