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子公司中免中标大兴国际机场免税经营权

中国国旅子公司中免中标大兴国际机场免税经营权
2019年03月13日 18:17 新京报

中国国旅子公司中免中标大兴国际机场免税经营权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中国国旅免税版图再下一城。3月13日,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旅”)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公司”)成功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业务招标项目第一标段烟酒、食品标段和第二标段香化、精品标段的10年免税经营权。

 

据悉,第一标段烟酒、食品标段,面积为1666平方米,基准年保底经营费为2.3亿元,销售额提取比例49%;第二标段香化、精品标段,面积为3467.4平方米,基准年保底经营费为4.16亿元,销售额提取比例46%。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计划于6月30日竣工,9月30日前投入运营,该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预计在2021年和2025年将分别实现旅客吞吐量4500万和7200万人次的建设投运目标。中免公司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中标,将进一步促进中免市场份额的持续扩大和国际竞争力的提升。

 

目前,中免公司已先后取得了香港国际机场烟酒标段,首都国际机场T2、T3国际区,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国际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T2国际区,澳门国际机场等大型国际机场的免税经营权。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立军

中国国旅 国际机场 标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