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9年03月13日 01:23 中国证券报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 证券代码:000662,证券简称:天夏智慧)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9年3月8日、3月11日、3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将关注、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专注于发展智慧城市业务,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亦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控股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涉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9-002),2018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44.96%到63.25%,约在21,100万元–31,600万元范围内,以上财务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9年4月24日,涉及到的定期报告主要财务信息没有向除为本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