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定将于3月25日举办发布会 服务为主硬件为辅

苹果确定将于3月25日举办发布会 服务为主硬件为辅
2019年03月12日 09:24 TechWeb

苹果确定将于3月25日举办发布会 服务为主硬件为辅

TechWeb.com.cn

【TechWeb】苹果官方日前确认其将在3月2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面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邀请函显示,此番苹果发布会依旧安排在公司园区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此次发布会的口号是“展示的时间到了!”

苹果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并非硬件产品,而是针对于流媒体电视服务的新项目。据悉,苹果已经投拍了多部原创电视剧集,目前这些剧集正在制作过程中,最终将会通过苹果的流媒体电视服务与广大观众见面。

除此之外,苹果还计划推出“苹果新闻”应用,用户可通过苹果新闻订阅诸如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杂志或付费内容,而苹果新闻的包月价格大约在9.99美元左右。

至于消费者期待的硬件新品,目前苹果官方并没有任何明确的消息放出。不过从供应链曝光的消息来看,iPad mini 5、全新廉价款iPad、新AirPower以及新AirPods等,都有可能获得更新。置于以iPhone X规格重新设计的iPhone SE 2是否会同期发售,目前来看希望并不大。

苹果 发布会 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