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02月15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85            证券简称:同仁堂            公告编号:临2019-005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2019年2月13日收到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关于变更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的说明》,公司原保荐代表人黄传照先生因工作调动离职,不再担任本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对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信建投指派保荐代表人吴书振先生接替黄传照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吴书振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本次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王东梅女士和吴书振先生。

  特此公告。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附件:吴书振先生的简历

  吴书振:保荐代表人,硕士学位,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中航电测IPO项目、贵阳银行IPO项目、雅迅网络IPO项目、东北制药非公开发行项目、中航资本非公开发行项目、天津松江非公开发行项目、石基信息非公开发行项目、津膜科技非公开发行项目、武汉凡谷非公开发行项目、东北制药公司债项目、中国巨石公司债项目、航发动力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北方国际重大资产重组项目、*ST济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

中信建投 IPO 北京同仁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