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制药投资50万元在德设立孙公司

现代制药投资50万元在德设立孙公司
2019年02月14日 14:50 千龙网

现代制药投资50万元在德设立孙公司

千龙网北京2月14日讯 2月14日,现代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于近日完成注册登记。

公告显示,新设公司名为 DALI Pharma GmbH,注册资本为 6.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50 万元),注册地址为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与医疗产品,医疗器械,健康产品,药品(原料药,制剂和中间体)和化妆品,以及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电子设备相关的贸易,咨询和服务。

对于此次设立境外孙公司的目的,现代制药在公告中称,国药致君本次使用自有资金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在欧盟法规体系下药品注册证的持有主体,将利用该境外公司搭建海外平台,推动公司产品在欧盟的认证和上市工作,创新业务增量模式,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该境外公司的设立同时将有利于公司更好的把握国际市场高端医药行业走势,拓展海外市场,推进国际化战略。

现代制药 德国 药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