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2018年明星纳税额:张艺兴1913万居首 鹿晗634万

横店2018年明星纳税额:张艺兴1913万居首 鹿晗634万
2019年02月13日 13: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推荐阅读】

  横店公布纳税大户:华谊兄弟纳税3亿 于正公司纳税1亿

  杨幂方回应纳税过千万:依法纳税是公民的责任

  横店2018年明星纳税额:张艺兴1913万居首,鹿晗634万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要说2018年娱乐圈内最被网友们关注的信息,应该就是明星们的缴税问题了。自从崔永元在社交平台曝光范冰冰的税务问题后,娱乐圈几乎所有明星的缴税问题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就在2月12日,东阳晒出了2018年明星们的纳税金额,从缴税金额上来看,尽管2018年对明星们并不友善,但能看出他们依然赚得盆满钵满。

  首先在一众明星中,缴税最多的当属张艺兴工作室,缴税金额达到1913万元。需要明确的一点是,这一千九百多万元并非其收入,只是缴的税金,真正赚的远不止这个数字。同时该金额也只是张艺兴在横店开办的工作室缴税金额,而张艺兴名下并非只有这一个公司,因此他每年实际收入实在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除了张艺兴之外,迪丽热巴缴税666万元,景甜缴税1043万元,杨幂缴税达到1553万元。而张艺兴曾经的队友鹿晗,缴税金额只有634万元,相较于自己曾经的队友,这两个数据差别确实有些大。当然,这也只是两人其中一个公司缴税金额,鹿晗名下也并非只有这一家公司,缴税少也是因为鹿晗在2018年没有在东阳横店开展太多业务。

  而杨幂作为劳模,影视剧一直产量颇高,因此位于横店的杨幂工作室缴税金额也直接达到了1553万元,不过这个数据依然比张艺兴的一千九百万少很多,如此看来张艺兴确实是一位非常努力的男孩,凭借着自身努力,直接超越其他所有明星,拿下了缴税之最。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也明白了娱乐圈的明星们确实是很能赚钱的,也难怪会有太多人不断想要踏足娱乐圈。

  你觉得这些明星们赚这么多钱,值得吗?

  附:东阳市 2018 年度纳税大户企业最全名单(以下单位为万元)

  一、纳税十强企业

  二、纳税超亿元企业

  三、纳税超五千万元企业

  四、纳税超千万元企业

  五、纳税超五百万元企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贾兆恒

纳税 张艺兴 缴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