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抓住民营经济“第二春”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抓住民营经济“第二春”
2019年02月03日 17:17 经济观察网

  (图片来源:娃哈哈集团)

  2018年是娃哈哈步入而立之年后的第一个年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已经为我们清晰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的发展。我们要牢牢抓住民营经济又一个春天到来的大好时机。

  2018年,在全体经销商和销售人员的努力下,我们已经初步扭转了连续几年的被动下滑局面,恢复了增长。虽然产业结构调整对经济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对娃哈哈来说,机遇大于挑战,我们有实力、有能力继续扩大生产。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销售、管理和创新三大攻坚任务,全面恢复到销售高峰状态,全面革新我们的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我们的创新质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强劲的动力。公司亦将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

  面对新的使命,娃哈哈人要有决心,更要有斗志。全面恢复到销售高峰状态,我们需要以“空杯”心态重新出发。成绩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要汇聚起万众同心的磅礴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面革新我们的管理体系,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胸襟和勇气破旧立新。愈难愈进,逆流而上,是娃哈哈人的可贵品质。每一项革新,都考验我们的决心和斗志。我们要在革新进程中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突破各种“中梗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同样,创新也是企业的生命。历史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机遇属于勇于创新、永不自满者。(经济观察报 记者 洪宇涵)

  (本文来自于经济观察网)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