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31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30        股票简称:波导股份      编号:临2019-002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预盈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1 月31 日披露《波导股份2018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现将有关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一、 对“重要内容提示”补充披露如下:

  公司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公司部分资产被征收获得资产处置收益、银行理财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为3,700万元。

  二、对“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补充披露如下:

  (一)主营业务影响:

  报告期内,国内手机行业排名靠前的几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业内与公司地位相近的中小厂家普遍经营困难,多数面临生存压力。公司尽管在业务模式调整、费用控制及风险控制等方面做出了相当大的努力,虽然提高了经营毛利率,降低了各项费用,但仍难扭转营业收入大幅下降的趋势,经营性利润全年亏损约3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亏约16,700万元。

  (二)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公司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公司部分资产被征收获得资产处置收益及银行理财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约3,700万元。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1日

波导股份 宁波 银行理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