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8年12月27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公告编号:2018-080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8层806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韩景华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5人,出席3人,董事白玉先生、独立董事徐伟建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侯润平先生、监事王本利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聂慧峰先生出席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00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00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00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全部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

  上述全部议案均为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已剔除公司董监高投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蒋广辉、孙琳琳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7日

  证券代码:603871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18-081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17:00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8层806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鉴于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通知期限。全体董事一致推举公司董事韩景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5人,实际参会董事5人。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韩景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经全体董事审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具体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韩景华

  委员:韩景华、孙群、白玉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徐伟建

  委员:徐伟建、孙群、孟联

  3、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徐伟建

  委    员:徐伟建、孙群、孟联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孙群

  委员:孙群、徐伟建、白玉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孟联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白玉先生、唐世伦女士、武子彬女士、邹菂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周立军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聂慧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薛可然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一)《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二)《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

  韩景华简历

  韩景华,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韩景华先生2005年6月至2015年12月历任嘉友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2015年6月至今任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信益德(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18年6月至今任嘉中清洁能源(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5年12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韩景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4,895,5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3%,通过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4,895,5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3%,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韩景华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董事的相关规定。

  孟联简历

  孟联,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孟联女士2005年6月至2015年12月历任嘉友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2015年12月至2016年10月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8年6月至今任嘉和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8年8月至今任JASN INTERNATIONAL PTE.LTD.董事;2015年12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孟联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904,4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2%,通过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904,4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2%,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中担任职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孟联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白玉简历

  白玉,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白玉先生2008年8月至2018年9月任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华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道金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1月至今任巴彦淖尔市临津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9月至今任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华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道金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2015年12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白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通过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担任职务,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白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唐世伦简历

  唐世伦,女,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唐世伦女士曾任职于北京二七通信工厂、中信电通有限公司;2000年至2007年任清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2010年6月至2016年10月任嘉实兴泰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经理。2014年8月至今任内蒙古万利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07年8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唐世伦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通过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担任职务,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唐世伦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武子彬简历

  武子彬,女,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武子彬女士曾任职于北京市地毯进出口公司、永顺货运有限公司。2016年1月至今任巴彦淖尔市临津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17年9月至今任嘉泓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2005年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武子彬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通过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担任职务,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武子彬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邹菂简历

  邹菂,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邹菂先生曾任职于马士基航运南京办事处、铁行清华南京办事处、川崎汽船中国公司。2000年至2002年任联邦快递江苏公司操作部经理;2002年至2007年任日挥株式会社项目部物流经理。2007年7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邹菂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担任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邹菂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周立军简历

  周立军,女,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周立军女士曾任职于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02年至2012年任北京中建华诚混凝土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2年至2016年历任北京华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2016年4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周立军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担任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周立军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聂慧峰简历

  聂慧峰,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国际注册内审师(CIA)。聂慧峰先生曾任职于内蒙古包头海德集团财务部、内蒙古包头天勤税务师事务所。2005年至2016年10月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2016年10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聂慧峰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担任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聂慧峰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薛可然简历

  薛可然,男,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职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任东田时尚(北京)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7年5月至2018年4月,任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经理。薛可然先生分别于2016年5月和2017年3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薛可然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管理办法》、《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18-082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17:30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8层806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鉴于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通知期限。全体监事一致推举公司监事侯润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侯润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

  侯润平简历

  侯润平,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侯润平先生2001年至2003年任内蒙古万利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至今历任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嘉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监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15年12月至今任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侯润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通过嘉信益(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未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担任职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侯润平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监事的相关规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