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双十字星暗示周四将重大变盘

十大博客看后市:双十字星暗示周四将重大变盘
2018年12月26日 15:2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围绕2500点拉锯,题材股表现活跃,两市涨停个股近40只,场内做多情绪较浓厚,但5G概念股集体回调,龙头泰永长征东方通信均高开低走,创投股持续反弹,市北高新大众公用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一批大市值创投股纷纷反弹。

  股市风云:从容持有成长股等待拉升

  今日大盘窄幅整理为主,变盘信号比较强烈。尤其是尾盘,创投板块走强,热点持续性得到确认,有利于大盘连续反弹。不出意外的话,大盘连涨迎元旦将成定局。正因为如此,行情跨年度也将得到确认。

  隐者:做好政策底的防守

  虽然指数继续震荡,但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现阶段只要不恐慌的情况下,个股就开始活跃起来,不在创新低的个股越来越多,这也是一个底部特征。底部正在逐渐形成中,虽然后面还有很多次考验,但最终底部会完成,选好个股,耐心等待新周期的拉升。

  郭一鸣:谨防再次探底回调

  在美股停盘期间,A股依旧没能有显眼的表现,就再次表明市场走势的核心还在于内因,而外因也只是短期的影响或者只影响市场开盘。当下,市场的担忧主要在于对经济增速下行的不确定性,而资金面也是观望情绪较浓,虽有部分抄底资金的蠢蠢欲动,但也是杯水车薪。

  趋势巡航:市场还是心有余悸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如果大盘是强势市场,今天应该不给踏空资金介入的机会,大盘应该收出放量中阳线,这样昨天的低点才是近期的低点,但今天大盘上攻乏力,市场热点散乱,唯一的特高压主要是利好消息刺激,而创投概念股盘中多次冲高回落,能够连续走强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大盘还有向下调整,跌破2449点或是大概率事件。

  彬哥看盘:热点集中在中小创

  指数涨跌互现收盘,创业板继续收在1250点指数,沪指则是对2500点的争夺显得异常激烈,中短期均线继续下行对市场形成压力,5日线的争夺也十分明显,从短期趋势上看,市场的走势依然是一个需要我们谨慎和警惕的格局,后期短期均线能否收复将会决定着市场会不会再度站稳2500点。

  黄斌汉:创投爆发 新政策决定后市生死

  市场在2449平台这里震荡过久,常规盘久难撑易破位。整体来说,市场政策决定近期市场趋势,目前并没有看到护盘概念爆发和异动的情况,预期护盘不太可能了。在这种情况下,对炒作概念股的政策,将决定市场生死。

  杜坤维:震荡态势难以打破题材股机会多过权重

  现在行情是游资较为活跃,机构动作不大,因为机构临近年底,加上风控机制和操作不如游资灵活,可能对于后市的判断也不像嘴巴讲的那么乐观,如果真的认为临近估值底具有罕见投资价值,机构也会出击的。正是对后市的疑虑,才导致抄底不积极,造成低迷震荡。

  盘之感:砸下来就是收集筹码的机会

  对于大盘的话2450这个底我说了,大概率还会反复,即使要破也没有那么容易,所以拉高2510附近止盈的,回踩大跌依旧是低吸机会;2475下方依旧是逢低接的点位;砸下来就是收集筹码的机会!

  薛利峰:两因素致反弹受阻回落年前一板块值得关注

  年前仅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对于目前的行情我们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谨慎是因为外围市场动荡不安,尤其是美股开启大的调整周期等不确定因素,乐观是因为目前位置A股估值优势明显。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控制好仓位的基础上,把握好板块轮动节奏,坚持低吸原则。

  十方:双十字星暗示周四将重大变盘

  面对复杂的行情,到底如何来判断呢?通过上证指数60分钟图来看,从2462点触底反弹之后形成了一个小区间震荡,这个震荡区间的方向选择将是非常重要的,上轨位置在2514点附近,而下轨位置在2492点附近,差不多是20个指数点震荡区间,既然双十字星已经出现了,短期出方向概率还是很大。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