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2018年12月27日 01:45 中国证券报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波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导科技”)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出质人:公司第一大股东波导科技,目前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25,946,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40%;

  2、质权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

  3、质押时间: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12月24日;

  4、质押股份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质押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13.02%),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5、截止本公告日,波导科技合计质押其持有本公司10,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3.02%。

  二、第一大股东的质押情况

  1. 股份质押的目的

  波导科技本次质押股票的目的是补充企业流动资金。

  2. 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波导科技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还款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若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时,波导科技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

  3、合计质押的股票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3.02%,作为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波导科技目前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40% ,即使出现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同时波导科技可以采取补充质押等方式避免平仓风险。

  公司将根据股份质押情况以及可能导致的质押风险情况持续进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