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2018年12月04日 00:36 中国证券报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83      股票简称:天润曲轴      编号:2018-049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周志福先生提交的书面申请,周志福先生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职务,其辞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志福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周志福先生在担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姜伟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姜伟先生个人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4日

  附件:姜伟先生简历

  姜伟,男,196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专科学历,会计专业,高级管理会计师资格,1984年参加工作,历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部长。

  截至本公告日,姜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10,000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283      股票简称:天润曲轴      编号:2018-048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8年12月1日在公司第三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邢运波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姜伟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4日

天润曲轴 姜伟 审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