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X完成400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阿米巴创投领投

SPAX完成400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阿米巴创投领投
2019年03月05日 11:09 投中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编者按:黑桃资本跟投,老股东KPCB和远瞻资本继续跟投。

猎云网今日获悉,健身器材智能系统研发商SPAX(韵律舞动)宣布完成400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阿米巴创投领投,黑桃资本跟投,老股东KPCB和远瞻资本继续跟投。

2018年2月,SPAX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KPCB凯鹏华盈中国领投,远瞻资本跟投。

启信宝查询显示,杭州韵律舞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穆裔坤,注册资本金为100万元。SPAX创始人兼CEO穆裔坤,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毕业,原腾讯手机QQ浏览器、开放平台产品经理,好未来作文网总经理、产品委员会委员。SPAX高级教练毛毛,第一届电视街舞大赛冠军,BODYJAM认证教练。

企业微信截图_3ba2413d-e5e9-46ae-a89f-b55537761f5c1-768x587.png

SPAX是一家智能健身系统研发商,致力于健身器的智能化和内容升级,核心产品“SPAX”提供了基于屏幕的底层OS、互动内容和传感设备,使用户可以监督其运动情况,并且对速度、步数、步频、心率、卡路里、距离等数据进行多维度的运动数据分析。

截止目前,SPAX已经与头部的十几家跑步机品牌达成合作,产品去年 10 月正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 5 万台硬件设备接入。


(编辑:冉一方)

创投 融资 阿米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