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情绪牛"将成历史 2020年A股仍有可观上行空间

杨玲:"情绪牛"将成历史 2020年A股仍有可观上行空间
2019年12月04日 16:54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财视中国联合国泰君安(期货举办的“第八届HED峰会”在北京举行。星石投资CEO杨玲出席会议并做了主题演讲。她认为,明年还是相对比较有机会,尤其是成长股,科技和消费这一块。明年会进入一个相对比较明确的时期,不管是外部关系还是其它的经济放缓等不确定性过去了,估值充分反映了,找合适的股票就OK了。

  杨玲表示,从盈利来讲的话,明年可能有20的空间;从估值来讲,跟十年期国债相比可能也有20的空间,从投资机会来讲,明年真的有系统性上行的机会,有可能会迎来商机,整个投资组合上来看倾向于布局一些弹性比较高的股票,就所谓的成长股,在不确定性明朗之下,去寻找在这个方向下更合适的股票,看好的首先是科技,其次是消费为主的成长股,行业看医疗生物、互联网传媒,5G产业链,新能源汽车等,明年我们觉得他们的机会是超过整体上行的机会。

  最后,她坦言,明年是悲观的时刻,但是正因为这样的时刻才酝酿着明年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专题: 第八届HED峰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