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汇总】黄金继续看向1320 美联储本周可能按兵不动

【机构观点汇总】黄金继续看向1320 美联储本周可能按兵不动
2019年03月18日 22:03 黄金头条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逅汇有期”等你来报名,赶快点击上方图片吧!)

贵金属

工银金行家:从技术走势来看,上周国际金价反弹至1310附近后遇阻,完全符合我们的预判。不过即便收到实际利率预期走低的影响,黄金的反弹仍然受制于强势美元。究其原因来看,主要还是因为前期G10非美国家经济的疲软。不过随着近期市场对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加上欧洲央行宽松政策的期许,美元的走势开始渐显疲弱。这将会对国际金价进一步的走高产生支撑。我们认为本周黄金的多方将大概率在1300附近组织起防守并伺机反攻。考虑到美联储FOMC会议对于全球资产价格将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关于缩表的细节可能会影响当前市场的判断。国际金价可能在1300-1310进行震荡,之后市场会根据美联储传递的信心,再次选择方向。如果国际金价能够1310 的技术点位,我们继续看高国际金价至1320。

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指出,金价走势仍然偏向上行,因为他预计黄金将在1280美元左右获得支撑。他补充称,随着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加剧,黄金仍是一项有吸引力的避险资产。“总体而言,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仍然强劲。我预计,金价的任何大幅下跌都将吸引新的买家。”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只要金价维持在1275美元左右的关键回档位之上,他就会继续长期看涨黄金。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本周的会议是非常重要的,今年年初以来美联储变得更为鸽派。“美联储可能会变得不这么鸽派,变得更为平衡,如果真的如此,那么美元会走强,黄金将会承压。”

IG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在此前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金价首先面临1304美元的阻力。他补充称,金价回落至1290美元将使黄金空头重新掌控金价走势。

汇市

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Turnill称,预计美联储本周将维持利率政策不变。风险偏好情绪已经在2019年回暖。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联储“近期并不会”实施回购措施。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指出,欧元/美元近期并未持续下行,再度重返此前交投区间,逐步向上测试由55日移动均线1.1366和100日移动均线1.1367构筑的较强劲阻力位。

CityIndex分析师Fiona指出,本周英镑或在这两起事件交错影响下波动加大。虽然市场对推迟脱欧的预期已经普遍定价,英国央行是否在薪资增长有起色的背景下展开加息,还是按兵不动继续等待更为明确的信息出炉将是重点。

丹斯克银行对此预期英国央行有可能在本周作出加息25个点,同时暗示今年还有一次加息的空间。

道明证券则给出不同观点,指出脱欧闹剧仍对央行决定有所左右,预期英银仍将按兵不动。在周四之前,周三仍面临首相梅或发起第三次投票的可能,英镑本周恐面临波动加剧。

汇丰银行指出,当前英国推迟脱欧时间越长,对英镑将越有利。因为这意味着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将后延,也为软脱欧或可能的第二次脱欧公投提供更多时间。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表示,本周美联储鸽派立场可能会使美元测试95-97.70区间底部。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