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新年贺词:加快推进"大个险战略"

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新年贺词:加快推进"大个险战略"
2019年12月31日 15: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31日消息,2020年将至,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傅安平在贺词中指出,2020年,人保寿险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进一步聚焦价值,聚焦有效人力,加快推进“大个险战略”,推动中心城市攻坚战,加大科技赋能力度,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推动“新业务价值上台阶”,实现转型新突破。

  以下为新年贺词全文:

  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向各位客户、员工、伙伴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砥砺前行、收获满满的一年。

  2019年,主题教育是主旋律。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锤炼党性、凝聚力量,公司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2019年,“3411工程”是聚力点。这一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保集团“3411工程”,积极 “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推进“三个转变”,创新驱动、一体协同、城市攻坚、防范风险等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2019年,高质量发展是总目标。这一年,我们围绕“新业务价值上台阶”,始终聚焦价值,对标先进,夯实基础,推动十年及以上新单期交同比大幅增长,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担当“集团市值支撑的新支柱”。

  2019年,“大个险”是“牛鼻子”。这一年,我们深化“大个险”战略,大力推进销售队伍建设,规模人力近50万人,有效人力超过10万人,全面实施“磐石计划”,夯实“大个险”专业经营体系基础管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2019年,我们赢得了近2616万自然人客户、近5.5万法人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得到了穆迪和惠誉国内保险企业最高财务实力评级,获得了“年度最佳业务转型”“年度最佳价值创造寿险公司”“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等社会赞誉。

  感恩您和我们携手同行!在此,向关心、支持人保寿险发展的客户和朋友们,向投身人保寿险事业的员工和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为了理想与事业、光荣与梦想,人保寿险人将志存高远,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2020年,我们将更加坚定。我们将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保寿险落地生根,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定不移“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坚定不移推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2020年,我们将更加担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保险业做更大贡献。人保寿险将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保险+服务+科技”优化商业模式,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2020年,我们将更加进取。我们将进一步聚焦价值,聚焦有效人力,加快推进“大个险战略”,推动中心城市攻坚战,加大科技赋能力度,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推动“新业务价值上台阶”,实现转型新突破。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更加兴旺!

  傅安平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