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Farmer:内布拉斯加州及印第安纳州玉米单产前景高于均值

Pro Farmer:内布拉斯加州及印第安纳州玉米单产前景高于均值
2020年08月19日 07:03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Pro Farmer:内布拉斯加州及印第安纳州玉米单产前景高于均值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外电8月18日消息,年度作物巡查周二发现,内布拉斯加州和印第安纳州部分地区的作物单产高于均值,但指出一些豆田可能需要更多降雨才能实现单产峰值。

商品交易商密切关注巡查过程,以判断近期干燥天气和严重风暴将如何影响今秋美国玉米和大豆收成。

Pro Farmer巡查领导及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 Wilson称,在Pro Farmer美国中西部作物巡查第二日,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和东南部的巡查员表示,尽管大豆播种看起来健康,但“他们可以再喝一杯”雨水。

在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和中部八个县的23个调查点,玉米单产潜力平均为每英亩186.2蒲式耳。高于去年作物巡查均值的每英亩182.66蒲式耳,三年巡查均值为179.60蒲式耳。

巡查没有提供大豆单产预估,但却通过3*3英尺一块农田中的豆荚数量来评估单产潜力。

在内布拉斯加州的那些地区,大豆豆荚数量平均为1,467个,高于去年的1178.27个,三年均值为近1207.49个。

第二条巡查线路显示,内布拉斯加州东南部四个县9个调查点的玉米平均单产潜力为每英亩174.6蒲式耳;3*3英尺一块农田的大豆豆荚数量为1,373,高于去年和三年均值。

与此同时,在印第安纳州西北、中北部和中部地区,发现农田发生了一些变化,玉米倒伏或穗轴顶部缺粒,这些都是授粉出现问题的迹象。

印第安纳州作物巡查员Mark Bernard称:“有时他们唯一错过的就是降雨。”

Bernard调查了九块农田,计算玉米平均单产潜力为每英亩176蒲式耳,大豆豆荚数量为1279个--双双高于三年巡查均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