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预计美股近期将回调10%-15% 随后在四季度反弹

策略师预计美股近期将回调10%-15% 随后在四季度反弹
2020年08月19日 00: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Miller Tabak & Co首席策略师Matthew Maley表示,美股修正的时机已经成熟,近期预计将回调10%至15%,随后有望在四季度重拾涨势。

  Maley表示,股市特别是大型科技股超买、新的抗疫刺激计划、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对秋季新冠疫情反弹的担忧使投资者感到不安。

  但是他对市场在四季度的表现持较为“建设性”的看法。马利建议重复今年早些时候的策略——“立即抛股持现”以利用秋季的市场机会,并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市场反弹中使利润最大化。

  Maley称,“3、4月时,遵循我们1、2月建议的人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认为,如果他们遵循相同的策略,那么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他们也会感到非常高兴。”

  Maley称,美联储在这里很关键。“美联储的头等大事是信贷市场,而不是股票市场。只有股票的严重下跌才会破坏信贷市场的稳定,而不是10%-15%的调整。”

  因此,他预计美联储将在这种幅度的市场调整变得更遭之前重新出台刺激措施,就像一季度一样(美联储紧急降至零并推出7000亿美元QE计划)。Maley说:“这可能会推动标普指数反弹至3600点,但我们也认为,如果股市在没有事先经历正常/健康修正的情况下强劲反弹将非常困难。”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迫在眉睫,历史数据也是一个参考因素。他指出,自1972年以来,从选举日(或此后不久)到年底,股市在12次中有10次出现反弹,平均涨幅为7.2%。“无论谁在11月的大选中获胜,”这种反弹都会到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