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特斯拉武汉车主已提车为假新闻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特斯拉武汉车主已提车为假新闻
2020年08月19日 00:02 新浪科技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8月18日晚间消息,今日,微博认证为中国特斯拉员@Jeff_哲通过个人微博发文称,“今天晚上9点15分到9点30分我们还在和PDD事件中的武汉客户沟通他买车的事情。可是8点多就全网都在报道他提到车的消息了。赤裸裸的假新闻! ”,此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该条微博,疑似确认该信息。

  8月17日,在特斯拉表示愿意给被拒绝交付的车主再次购车提供一定的弥补和提供法律援助之后,新浪科技再次独家对话了这位车主。该车主表示,准备起诉特斯拉,目前尚未接到特斯拉的通知。

  以下为微博内容:

  我是特斯拉的员工,“今天晚上9点15分到9点30分我们还在和PDD事件中的武汉客户沟通他买车的事情。可是8点多就全网都在报道他提到车的消息了。赤裸裸的假新闻!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