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期货人的月饼,送给你~

一份期货人的月饼,送给你~
2019年09月13日 07:38 期货日报

清风徐来三秋月,最是中秋圆好音。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此夜,人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自然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

中秋节之于今天的我们,不止代表着月饼、赏月,更多的已以被赋予上归乡、团圆的新含义。对于我们期货人来说,没有夜盘的日子里,能够更好地陪伴家人,举杯邀明月,一同品月饼。

说起月饼,不如跟随小编一起亲手做上一份我们期货人的月饼,让每一块香喷喷的月饼都包含着满满的心意与祝福。

首先,准备好原材料:小麦粉、白砂糖、植物油、玉米淀粉鸡蛋。还可根据自身喜好加入红枣、猪肉等。

将小麦与玉米细磨成粉,加入淀粉,打上几颗鸡蛋,揉和成团。再加入少许菜籽油、豆油,将蛋黄、红枣、花生等馅儿加入,再加入少许的白糖进行调合。

拿出制作工具:塑料模具、铜丝烤箱、不锈钢刀、玻璃餐盘、银质刀叉。将未成形的月饼放入磨具当中压实,取出后直接放入烤箱,经过铜丝高温的烤制,经九九八十一道工序文火慢烤而成。从烤箱取出,放入精美的晶莹剔透的玻璃托盘中,将上等的银质刀叉摆放在托盘旁。多种配料完美搭配,未尝其味先闻其香。

制作完毕,进行包装,拿出塑料小盒、精美纸箱。将圆润饱满、色泽鲜亮的月饼一一放入塑料小盒中,接着装入精美的包装盒。

这一份“期货人的月饼”可不简单,里面饱含着期货人的深情与幸福,将这份沉甸甸的爱意赠予你爱的人分享。

淀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