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并购不是洲际交易所实现规模扩张的唯一路径

Lucas:并购不是洲际交易所实现规模扩张的唯一路径
2018年12月03日 12: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深圳举行。面向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大会聚焦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社会责任践行等热点问题,深入展开探讨与交流。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洲际交易所新加坡期货交易所和清算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ucas Schmeddes洲际交易所新加坡期货交易所和清算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ucas Schmeddes

  洲际交易所新加坡期货交易所和清算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ucas Schmeddes出席大会并参加境外交易所高层论坛。他表示,虽然并购能够扩大交易所原有业务规模,提高效率,引入更多投资者进入市场,但这并非洲际交易所实现规模扩张的唯一路径。“我们会贴近本土市场,比如将布伦特原油期货的销售许可,提供给全球其它交易所,以此带来新的交易者、新的市场参与者,他们也都接受了这个全球基准,将布伦特原油期货作为定价基准之一,这也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扩张途径。”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