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期货与陕西省延长县签署精准帮扶备忘录

国泰君安期货与陕西省延长县签署精准帮扶备忘录
2018年12月03日 14:35 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期货与陕西省延长县签署“‘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备忘录

  12月1日,在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举办期间,国泰君安期货与陕西省延长县的“‘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项目正式启动。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张晓轩、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煜涛、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煜涛表示,国泰君安期货在过去的两年当中,全面响应证监会、协会的号召,先后与陕西省延川县、山西省静乐县、河南省台前县以及安徽省金寨县等4个国家级贫困县签订了扶贫协议,从产业、金融、教育等多个维度给予精准帮扶。同时,公司在海南省琼中县、黑龙江省桦(hua)南县、云南省临沧市、辽宁省庄河市就橡胶玉米白糖大豆等期货品种,积极开展了“保险+期货”扶贫试点工作,利用期货帮助农民锁定价格风险。未来,国泰君安期货公司还将继续围绕精准帮扶工作,深耕实体经济,践行金融扶贫。

  此次参与签订备忘录的延长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2018年9月,全县贫困发生率从11.86%下降至0.53%,顺利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性任务。但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延长县仍有大量工作要继续开展。此次帮扶项目签约完成后,国泰君安期货将向延长县提供65万元精准扶贫产业扶持基金,用于安沟镇朱家河村发展苹果产业增收致富,实现产业扶贫到村到户,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带动该村57户140人实现巩固提升目标。同时,国泰君安期货还将扶持延长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推进延长县“一村一品、一乡一业”和有机农特产品基地县建设。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