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1月5日操作建议:中美再度商谈 弱势暂止

势赢交易11月5日操作建议:中美再度商谈 弱势暂止
2018年11月02日 22:57 新浪财经

  【往期精彩】

  棉花

  Pta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图文分析】

  豆粕

  Pta

  棕榈

  热卷

  【势赢视角】

  沪锌1812—头肩底部 中期偏多★★★☆☆

  在局部双顶压制下短促下挫,日内在21400附近止跌企稳,受外盘强势引导国内锌日内反弹,日K线形态上完成头肩底颈部支撑确认,有望延续中线偏多趋势,目前尚无资金流入支持,下周关注是否出现增仓上涨及22000一线能否顺利上破,操作上建议在21400之上轻仓试多,下破严格规避。

  焦炭1901—收敛内嵌 虚破反复★★★☆☆

  日k线大型三角收敛内嵌小型三角收敛形态,整体围绕2400上下200点区间震荡格局,短线支撑2330破位后出现游资抄底反弹,日k线收锤子形态,持续下跌概率降低,整体维持振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苹果1901—承压回落 短线选择★★★☆☆

  短促下挫止跌于11000附近,符合连日来支撑预期,此位置也是小时k线前低上沿位置,支撑作用明显。日k线形态上继续反弹测试压力走势,11400上方顶部压力仍在,短线交易节奏注意方向及时转换,波段方向暂不明朗,观望策略。

  棉花1901—反弹测压 持空观望★★★☆☆

  受美棉强势引导,首次出现较强势反弹行情,与本周持续分析“临近目标,偏空调整”主旨相符,持续下行动力有所缺失,形态上重点关注15400短期压力表现,若上破此位置空单注意规避;若持续承压不破,等待做空资金再次参与时机。

  【资金动向】

  品种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