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期货农产品事业部魏鑫获得优秀分析师称号

中信建投期货农产品事业部魏鑫获得优秀分析师称号
2018年10月29日 1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主办的“‘阳澄论剑’第三届全国农产品分析师大赛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于10月27日在苏州举办。

  在27日举行的总决赛上,10名入围选手围绕玉米棕榈油、油脂、豆粕苹果鸡蛋白糖等市场上主流品种进行“终极”分析和比拼,接受评委考评并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中信建投期货农产品事业部生鲜品研究员魏鑫获得优秀分析师称号。

  分析师简介:

  魏鑫,中信建投期货农产品事业部谷物与生鲜品研究员,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理学硕士。

  现负责中信建投期货苹果、鸡蛋、玉米及玉米淀粉等品种的研究工作,专注基本面研究。在深入产业的同时灵活运用数据分析工具,从宏微观两方面把握市场;在量化策略、套利策略上也有一定研究,为相关行业主要企业提供套保、套利报告。曾参与编撰中国期货业协会《期货服务实体案例集》,担任撰稿人、审稿人。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