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COMEX 贵金属综述

原标题:8月6日COMEX 贵金属综述

    纽约8月6日消息,COMEX期金周四延续创纪录的升势,因随着新冠病例激增继续打击美国经济,市场预期当局将作出更多货币政策响应。

    纽约时间8月6日13:30(北京时间8月7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期金合约上涨20.1美元或1%,结算价报每盎司2,069.4美元,盘中飙升至2,081.8美元的纪录新高。

    CPM Group管理合伙人Jeffrey Christian表示:“经济复苏信号喜忧参半,一些信号显示经济正在复苏,一些复苏信号则相对表面,因为它们显示的是总体数据,而不是中小企业继续受到影响。”

    “在我们看到真正的经济复苏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但7月中旬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高达3,130万人,因新病例急增重创经济。

    今年以来,现货黄金已经上涨了逾35%,因人们认为,在新冠疫情和各国央行印钞侵蚀其他资产价值的情况下,黄金应该能够保值。

    市场在等待进一步的政策响应,美国民主党领导人和白宫官员继续讨论,试图敲定下一波救助措施,以提振经济。

    投资者翘首期盼周五公布的月度就业报告,希望从中寻找有关美国就业形势的更多细节。

    美元盘中稍早触及两年低位,同样提振金价,因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更加便宜。

    加拿大皇家银行在最新报告中为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设定了3,000美元的新目标,此前金价在本周早些时候突破2,000美元,黄金已经稳定在历史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将其2020年末黄金价格预估上调至每盎司2,000美元,2021年末价格预估上调至每盎司2,200美元。

    此外,该银行将2020年末白银价格预估上调至每盎司26美元。

    受投资和工业需求推动,9月白银期货上涨1.51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8.4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上涨24.8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013.9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43.9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2259.4美元。

    另外,COMEX 9月期铜收盘下跌0.6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9105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