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期货:金银存在上升动力

银河期货:金银存在上升动力
2019年01月17日 02:23 中国证券报

  目前,市场认为美国经济或将出现下滑,因此,美联储应该停止加息,这与美联储公布的预期加息2次存在差距。若美联储明确表示将继续减少加息次数的话,则金银将存在更强的上升动力。

  中银国际期货:金价高位盘整

  受众多利好因素支撑,黄金连续第四周收涨,创下2018年10月以来最长周连涨。其中,美元走势疲软是支撑黄金上涨主因。然而,由于黄金近期上涨后有陷入停滞迹象,金价在1280-1300美元/盎司一带盘整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银行:黄金买盘需求变化不大

  近期,金价继续在1280-1300美元/盎司区间展开高位震荡,显示买盘需求并没有很明显。英国脱欧协议被否决之后风险情绪有所回落,市场认为除了无协议脱欧,“软脱欧”或不脱欧等结果都算是好消息。目前围绕英国脱欧最大的风险点是一天后的不信任投票,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以挺过工党的不信任投票,则预期市场避险情绪会有所下降,黄金可能会承压。不过,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发言、德国GDP增速低于预期、德拉吉发表鸽派讲话等可能会支撑黄金,因此预计黄金仍将维持震荡,需观察后市英国脱欧情况。

责任编辑:吴化章

鸽派 金银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