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金文忠:期货市场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视频)

东方证券金文忠:期货市场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视频)
2019年01月06日 09:56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专题】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由东证期货、夺冠高手联合主办的“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旨在见证期货精英荣耀,探讨新一年投资机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会长、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文忠出席大会并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表示,此次大赛期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中国探索期货市场交易的30周年。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引导和中国证监会的有效监督下,我国期货市场发展迅速,行业创新不断推进,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金文忠指出,期货市场的功能稳步发展。在完善价格形成机制,提供风险管理手段,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明显。而此次举办的大赛不仅为广大投资者和产业实体企业建立起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搭建了全国期货竞技平台,使投资者在大赛中增强投资知识,培育投资技能,交流投资经验。

  以下为文字实录:

  金文忠: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很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这里,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本次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和夺冠高手联合主办的荣耀东方创新未来,2019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高峰论坛。暨第一届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的颁奖典礼。在此我谨代表东证期货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夺冠高手,活动的协办单位、支持单位,以及所有出席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所有的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大赛期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中国探索期货市场交易的30周年。30年来,我国期货市场历经风雨,砥砺前行,期货市场经过指出的波折和困顿,最终走上了规范和健康发展的轨道。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引导和中国证监会的有效监督下,我国期货市场发展迅速,行业创新不断推进,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期货市场的功能稳步发展。在完善价格形成机制,提供风险管理手段,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明显。也为广大投资者营造公平、公正、健康和谐的证券期货市场环境,在此背景下,面向投资者交流与沟通平台作用更加凸显。

  此次举办的大赛不仅为广大投资者和产业实体企业建立起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搭建了全国期货竞技平台,使投资者在大赛中增强投资知识,培育投资技能,交流投资经验。十年树木,东证期货刚刚度过了十周年,在各界同仁的关心下,在集团公司的关怀下,公司稳健经营,创新发展。从一家员工不到30人的C类的小型期货公司,发展成为日均权益规划在百亿以上,行业领先的2A类的大型期货公司。公司还先后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上海东企管理有限公司和东证润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基本实现了市场化、国际化、集团化的发展目标。同时我们也担负着满足社会多元化投资需求和保护投资者权益的重任。

  东证期货始终将投资者教育作为公司的重要一环,与其培育更多、更优秀的期货交易人才,推动期货市场的健康发展。

  最后,我由衷地感谢各位来宾多年来对东证期货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预祝此次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第一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开幕式圆满成功,祝愿全体投资者可以在第二届实盘大赛中再创佳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铁民

金文忠 期货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05-28 因赛集团 300781 16.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