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每枚鸡蛋身份可追溯

和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每枚鸡蛋身份可追溯
2019年03月26日 15:53 农产品期货网

工作人员将喷码后的鸡蛋进行包装


3月20日,宁津县和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正式与山东师范大学食堂签订合作协议:食堂每月所需8500公斤鸡蛋全部由和膳提供。“我们的鸡蛋进入高校食堂、企事业单位食堂,反映出消费者对鸡蛋质量的充分信任和肯定。 ”公司负责人周秋声说,“我们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用先进的技术、严苛的标准确保每一枚鸡蛋安全,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


和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已发展成一家大型集团公司,拥有5000亩无公害粮食种植基地、年产12万吨饲料的饲料厂、年育雏60万只鸡的养殖场、年养殖60万只蛋鸡的养殖场。其中,蛋鸡养殖场规模大、标准化生产程度高,采用国际一流的H型5层立体笼养设备,配有环境温控系统、通风降温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单栋鸡舍存栏6万只蛋鸡只需配备1名饲养员。引进了智能化鸡蛋加工设备,对产出的鸡蛋进行分级挑选、裂纹检测、血斑检测、紫外杀菌、清洗、称重、涂油、喷码等,通过24道工序确保鸡蛋的新鲜和安全。同时,公司出厂的每枚鸡蛋均有追溯码,可以辨别鸡蛋出自哪栋鸡舍、鸡舍负责人是谁及生产日期等信息。“我们以匠人之心生产鸡蛋,还积极为周围百姓服务,做良心企业。 ”周秋声介绍,为保护环境,2017年,公司在每处养鸡场新上鸡粪发酵处理系统。鸡粪经过发酵后生成有机肥,肥料被送到公司的无公害粮食种植基地。公司积极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为周边村民建设标准化鸡舍、提供标准化养殖技术、收购鸡蛋等服务,直接间接带领3000余人增收致富。“下一步,我们还将发展运输产业、鸡蛋深加工产业,形成从种植、饲料加工、养鸡、生产鸡蛋、鸡蛋产品加工、销售、运输为一体的循环产业链,进一步强化品牌。 ”周秋声说。


作者:记者袁芳本报通讯员杨洪新;来源:德州日报;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鸡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