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5年期最佳股票基金经理]银华贲兴振:六大龙头现在就是买点

[入围5年期最佳股票基金经理]银华贲兴振:六大龙头现在就是买点
2020年05月09日 11:4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选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对于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而言尤为重要。新浪财经2020金麒麟最受青睐基金经理评选,综合考量基金经理管理产品规模与类型、持有人体验、证券从业年限与基金经理任职期限等,全方位、多角度评选出最受青睐、最值得托付的基金经理、基金公司等。

  今日新浪挖掘基整理八位入围10年期或5年期或3年期最佳股票基金经理的“老司机”选股方法、投资逻辑等,以飨读者。>>我要投票

  银华基金 贲兴振入围5年期最佳股票基金经理。代表作:银华优质增长混合(180010)。管理产品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113.84%。

  他表示,行情可能随时有反弹,整体不会立刻反转。但部分长期增长逻辑明确和具有中国优势的核心资产可能会在市场震荡过程中底部逐步抬高,现在就是买点。我们看好白电、高端白酒、创新药、消费电子、电动车和光伏等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

  一季报观点:

  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影响,股票、债券、黄金和原油出现了同时下跌的情形,市场出现了流动性风险,全球权益市场的波动率显著上升。在美欧央行量化宽松和财政政策刺激下,短期流动性风险已经得到了缓解,目前最关键变量是疫情数据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国内的疫情已经基本控制,目前面临着海外疫情向国内传导的压力,政策推动经济修复,基本面的恢复情况将显著好于海外市场,但对外依存度较高的行业和对部分产业链的冲击需要警惕。

  前期具有中国优势的核心资产受北上资金流出影响回调较多,主要原因是海外流动性的冲击,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对和内需相关度更高的核心资产基本面担忧的因素在缓解。重点关注海外疫情防控的具体积极有效措施和数据拐点。行情可能随时有反弹,整体不会立刻反转。但部分长期增长逻辑明确和具有中国优势的核心资产可能会在市场震荡过程中底部逐步抬高,现在就是买点。我们看好白电、高端白酒、创新药、消费电子、电动车和光伏等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常福强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