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稳健价值混合基金,今日起开放申赎

格林稳健价值混合基金,今日起开放申赎
2021年01月21日 07:48 格林基金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来源:格林基金

【重磅消息通报】

去年10月21日成立的“格林稳健价值混合”基金 已结束封闭,于今天(2021年1月21日)正式开放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

感谢您的信任、托付,诚邀您继续关注和持有体验

(来源:格林稳健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21开年以来,很多机构和大佬陆续发声,提醒今年市场的分化行情可能进一步加剧。最近两周A股的走势,也仿佛正在验证行情的反复无常。本周三(1月20日)白酒、新能源、医药等方面个股出现的局部反弹和亮眼表现,让一些分析直呼抱团大军是不是已重返阵地了。而最近大受资金青睐的港股,当天表现却有点阴晴不定。

无论风向如何变换,从长期资产配置的角度去看待我们的投资,可能是较为踏实有效的方式。在可预见的结构化行情中,盈利增长料将发挥更重要的驱动作用。

因此,在今年的震荡行情中,我们更推荐您关注基于企业基本面、个股盈利增长、以及估值因素而构建的投资组合。

聚焦核心资产、坚守长期价值、深入挖掘个股林稳健价值混合基金,正是这样一只产品。

由格林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李会忠管理的【格林稳健价值混合基金】,通过行业景气度、核心竞争力等五大指标综合选股,选择具有核心竞争力且估值相对较低的优质个股重仓持有,所构建的组合健康,成长性和安全边际可以形成相互支撑,长期有望获得稳定而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在组合配置上,主要以大消费、顺周期、大金融三大板块为主;对于热点行业,则保持密切跟踪与关注。

 您可能比较关心这些问题 

什么时候披露持仓明细?

01

基金投向的前十大重仓股、债券等各类资产情况,这个数据只在定期披露的季报、半年报和年报内展示,且是代表数据截至时间当时的投资情况。新基金成立后的首次季报披露,法规要求成立时间距离当期季报满2个月的便需披露。格林稳健价值混合成立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因此,等到2020年四季报披露,便可查看持仓情况,作为参考。

哪些渠道可以购买?费率多少?

02

1.格林基金微交易平台

格林基金公众号->交易·查询->基金交易->产品->混合型->格林稳健价值混合->认购

格林基金公众号二维码

2.格林基金官网 

www.china-greenfund.com,登录账户->进入页面后选择基金交易 ->基金认购->点击格林稳健价值混合->点击认购

3.格林直销柜台 

  咨询电话 010-50890750

4.代销机构

兴业银行、华福证券、兴业证券等销售机构 (详询公司官网 “销售机构” 页面)

5.产品概况及费率

最后,我们也想提醒,基金投资建议中长期持有,追涨杀跌更容易蚕食您的投资收益。做好收益预期管理,选择您信任的产品持续持有,有利于规避短期市场波动,并降低您的交易成本,以便更好地分享A股市场长期上涨带来的收益。

声明:本资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本材料并非基金宣传推介材料,亦不构成任何法律文件。有关数据仅供参考。以上观点不构成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人购买公司旗下的产品时,应认真阅读相关法律文件。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