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每日解盘

信达澳银基金每日解盘
2020年07月20日 16:55 信达澳银基金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市场概况

7月20日,早盘指数持续回落,深成指翻绿,创指跌超1%。总体上,早盘主力资金调仓换股动作明显,板块个股轮涨,市场氛围较好。临近午盘,指数表现回升,沪指一度超2%,上证50指数(3287.9150,102.02, 3.20%)涨超3%。总体上,市场人气再度喜人,资金做多情绪再起,市场氛围较好。午后,大盘冲高之后开始回落,市场氛围总体一般,两市成交连续第十三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尾盘,三大指数再度拉升,沪指涨幅达到3%重回3300点关口,总体上,市场情绪得到进一步的修复,市场氛围转好。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成交量方面,7月17日沪深两市成交总额为11926.7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约769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为5437.72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862.97亿元),深市成交额为6489.01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6294.97亿元)。

数据来源:Wind资讯

个股涨跌方面,今日全市场上涨3527家,下跌317家,平盘51家。

市场风格

今日市场各类风格指普涨,中证1000、上证50和上证指数领涨市场,分别上涨3.41%、3.20%和3.11%;成长类风格指数涨幅较小,中小板指、创业板50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2.42%、1.64%和1.31%。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概念行业

今日Wind资讯概念指数方面,稀土指数、航母指数和南北船合并指数领涨市场,涨幅分别为8.44%、8.33%和7.93%;而白酒指数、生物疫苗指数和疫苗指数领跌市场,跌幅分别为0.67%、0.40%和0.32%。

从申万一级行业角度看,今日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国防军工、建筑材料和非银金融板块领涨市场,涨幅分别为7.86%、7.43%和5.74%;医药生物和农林牧渔板块涨幅较小,分别为0.02%和1.99%,食品饮料板块领跌市场,跌幅为0.72%。

数据来源:Wind资讯

资金动向

7月20日,北向资金净流出58.99亿元,沪股通净流入23.4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82.43亿元。南向方面,今日净买入45.27亿港币。

两融余额 13,761.21亿( -64.64亿,-0.47%),占A股流通市值 2.44%。两融交易额 1,076.61亿( -473.71亿,-30.56%),占A股成交额9.65%。

行业估值一览

截至最新,申万一级行业估值如下: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政策聚焦

货币政策: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7月20日,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单日净投放500亿元。7月15日央行开展了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中标利率持平2.95%。此次MLF操作是对本月两次MLF到期和一次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到期的续做,其中TMLF续做可继续滚动,总期限为3年。Wind数据显示,7月共有4000亿元MLF到期,其中7月15日到期2000亿元,23日到期2000亿元。此外,7月23日还有2977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到期。

其他政策、热点:

上交所副总经理阙波表示,科创板开市迎来一周年之际,科创板服务科创企业的广泛性和包容性明显提升,各地证监局已经形成“应报尽报”的IPO态势。随着科创板审核进入2.0,注册制下的发行上市审核效率进一步提升。阙波表示,整体来看,科创板示范包容效应、高速融资效应和规范政策效应都站上了新台阶。

深交所今日公告,为确保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业务的顺利开展,深交所联合中国结算、中证金融定于7月25日组织技术上线通关及网上发行业务通关测试,本次测试主要模拟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技术系统上线后创业板注册制股票网上发行业务启动首日场景。据公告,自7月27日起,可开始启动创业板注册制股票及存托凭证的网上发行业务,继续支持个别存量的创业板核准制股票网上发行和上市交易业务,业务启动的具体日期以相关公告为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交易及转融通优化相关(含盘后定价交易)业务暂不启动,业务启动日期另行通知。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意见》强调,要大力改造提升城镇老旧小区,2020年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涉及居民近700万户。《意见》明确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重点改造2000年底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意见》要求建立改造资金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机制。

商务部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9年7月29日,商务部发布2019年第33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进口间甲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鉴于本案情况较为复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商务部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

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组织召开节能与能源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专题联络员会议,就《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听取相关部门意见。与会单位表示,将积极参与《行动计划》发布实施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国务院任命唐登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部长级);任命王宏为自然资源部副部长;任命吴德金为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免去张勇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苏全利的国家铁路局副局长职务。

海外热点

摩根大通:将英国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将日本股票评级由增持调整至中性。

苹果即将推出一款有趣的新品,而它可能成为2020年新款Apple TV的选装配件,有助于增加Apple Arcade的用户群。新的苹果游戏控制器将 "比Atmark控制器更先进",并表示其发布时间点将在明年。这意味着,传闻中搭载A12X Bionic的2020年AppleTV很可能不会将这款游戏控制器作为其配件捆绑的一部分。据悉,新款Apple TV的发布会将在9月份举行,这也是苹果预计发布最新iPhone 12系列的月份。

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推出Model Y车型的租赁服务,以增加市场对这款电动SUV的需求,起售价为每月499美元;租赁服务在高档车买家中非常受欢迎,因为这可以允许这些买家在升级他们汽车的同时无需担忧转售价值。

专家论市

【大湾汇】5G产业链分析

以下为傅晓阳大湾汇价投俱乐部分享文章

原文链接,点击标题进入:

【大湾汇】5G产业链分析

【沈建光博士宏观研究】沈建光:经济复苏的挑战与应对

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给中国经济带来巨大冲击。第二季度,伴随着国内疫情得到阶段性控制,复工复产进展顺利,国内经济延续回暖态势。展望下半年,考虑到危机之下逆周期政策显著加大,1万亿元特别国债与3.75万亿元专项债直达地方,将有助于提振“两新一重”投资回升,并纾困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和低收入群体,对下半年中国反弹给予支持。然而,疫情之下,中国经济复苏态势是否稳固?在我们看来,未来需要重点关注与应对如下四大挑战。

原文链接,点击标题进入:

【沈建光博士宏观研究】沈建光:经济复苏的挑战与应对

(本公众账号仅发表上述材料的部分观点,有可能因缺乏对完整内容的了解产生有关歧义,订阅者如使用本资料,请按标题出处阅读完整版材料并寻求专业投资顾问指导和解读)

每日一基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型基金重点投资科技领域相关股票,本基金为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仓位30%-80%,本产品具备如下优势:

1、更大的新兴产业上行空间

从产业趋势看,科技浪潮有望持续2至3年,投资应当把握科技产业周期的发展主线,本产品将从产业升级和国产替代两大维度重点投资新兴产业。

2、更加聚焦科技细分领域

中国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成长趋势明确,国产技术不断取得突破,未来空间巨大,本基金将重点聚焦5G、半导体、云计算、新能源、人工智能和新基建六大科技细分领域。

3、更加优质的投资逻辑

明星基金经理冯明远深耕科技领域多年,其特点是坚守价值投资、不追热点、不择时,投资把握产业周期发展主线,持仓分散,行业集中,重点投资于基本面稳健企业,分享企业成长红利。

---------------------------------------------------------------------------------------

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2008年7月30日成立,基金定期报告显示, 2008-2019各年度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00%、53.59%、8.43%、-17.73%、8.38%、-1.32%、70.55%、-5.21%、-8.08%、22.21%、-15.26%、74.0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19.95%、51.23%、-6.31%、-13.53%、6.02%、-4.94%、34.56%、8.54%、-5.91%、12.15%、-12.43%、22.69%。【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同类型基金:信达澳银核心科技】2019年8月14日成立。基金定期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6.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18.48%;【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同类型基金:信达澳银科技创新】2020年5月29日成立。基金经理冯明远:10年证券从业经验,6年基金从业经验;现任信达澳银联席投资总监、权益投资总部总监、基金经理;目前管理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信达澳银精华、信达澳银先进智造、信达澳银核心科技四只基金产品。风险提示:本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债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的表现保证。基金投资有风险,请投资者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特征,听取销售机构的适当性意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在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基础上,谨慎投资。请投资者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Wind 创业板 注册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