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成成分股周涨幅为正

超六成成分股周涨幅为正
2021年07月19日 07:47 中国证券网

军工板块逆势起飞,是一日游,还是有大行情?如何布局?两市成交额连续12天突破万亿元,透露什么信号?中期策略会军工专场讲透了

原标题:超六成成分股周涨幅为正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周上证指数上涨0.43%,深证成指上涨0.86%,创业板指上涨0.68%,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上涨2.84%。

  从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表现来看,超六成成分股周涨幅为正,其中江淮汽车广誉远中盐化工等周涨幅超过20%。此外,山西汾酒齐翔腾达华谊集团赣锋锂业海天味业今世缘氯碱化工等多只成分股周涨幅在5%以上。

  站在当前时点,中欧基金投资总监曹名长表示,目前市场处于震荡时期,但从中长期来看,投资价值股和成长股仍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未来会更关注传统制造业和新兴制造业的投资机会。

  在广发基金看来,对经济增长敏感度相对较低的成长股下半年有望跑赢对经济增长敏感性相度较高的价值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业绩高增长的成长股,用高景气应对高估值。一方面,可以选择受美债实际利率上行影响较小的投资方向,其中科技优于消费,中小盘成长优于大盘成长。另一方面,用盈利增长对冲估值压力,高景气成长优于稳定类成长。

  广发基金认为,景气持续向好的成长方向主要包括高端制造与二三线消费医药。具体来看,高端制造里的光伏、新能源车、集成电路等行业,消费领域里的次高端白酒和啤酒等行业,以及医药板块里的CXO、医美、高值耗材、科研服务等均有值得挖掘的投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分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