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7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7月18日 19:21 新浪财经

军工板块逆势起飞,是一日游,还是有大行情?如何布局?两市成交额连续12天突破万亿元,透露什么信号?中期策略会军工专场讲透了

投资研报

什么股票值得买?这10股或都有翻涨近1倍可能!“掘金”名单出炉(名单)

【机构调仓】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硬科技“硬创新”时代来临!聚焦中小市值(附受益股)

【主力资金】3股走势异常背后机构现身!光伏电池片未来5年重大技术变革来临(附受益股)

【机构调研】进入军工基本面投资时代!短/中/长期“三确认”思维(附受益股)

  7月1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中国铝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83倍

  7月16日讯,中国铝业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约30亿元,同比增长约83倍,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约94亿元,资产负债率降至60.9%。上半年,在铝价高位运行的市场环境下,公司狠抓降本增效,通过全要素对标提升主营产品竞争力,主营产品毛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西部矿业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36% 获高毅资产加仓

  7月16日讯,西部矿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1.19亿元,同比增41.81%;净利润14.11亿元,同比增336.41%。每股收益0.59元。股东方面,高毅资产-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持股比例由一季度末的1.58%增至1.79%,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外贸信托-高毅晓峰鸿远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截至二季度末持股比例1.59%,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赣锋锂业:赣锋国际方面要约收购加拿大Millennial公司 涉及矿业权投资

  7月16日讯,赣锋锂业公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或其全资子公司拟以每股3.60加元的价格要约收购加拿大Millennial不超过100%股权,交易金额不超过3.53亿加元。Millennial主要从事收购、勘探及开发锂矿业权,旗下的主要资产为位于阿根廷Salta省的Pastos Grandes锂盐湖项目及位于阿根廷Jujuy省的Cauchari East锂盐湖项目。

  金科股份:拟5亿元-10亿元回购股份

  7月16日讯,金科股份发布回购报告书,拟以5亿元-10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7.9元/股。

  多氟多:与比亚迪孚能科技等签订产品销售合同 拟51.5亿元投建多项目

  7月16日讯,多氟多公告,近日与客户签订三份产品销售合同,比亚迪向公司采购总数量不低于6460吨的六氟磷酸锂,孚能科技向公司采购总数量不低于1700吨的六氟磷酸锂,Enchem Co.,Ltd.向子公司河南有色采购1800吨六氟磷酸锂。同日公告,拟投资建设10万吨六氟磷酸锂及4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和1万吨二氟磷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51.5亿元。此外,公司拟以0.8亿元-1.59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54.5元/股。

  天际股份:子公司与深圳比亚迪就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7月18日讯,天际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与深圳比亚迪就长期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数量:2021年7月至2022年12月,新泰材料向深圳比亚迪供应六氟磷酸锂不少于3500吨;2023年供应3600~7800吨,具体可供产能双方将于2022年12月再行协商。

  东宏股份:预中标8.2亿元项目

  7月18日讯,东宏股份公告,预中标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中标金额8.2亿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