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明招猛将:基金老将赵枫加盟 睿远迎三剑客时代

陈光明招猛将:基金老将赵枫加盟 睿远迎三剑客时代
2019年12月06日 11:00 新浪财经综合

  近期,融通基金前基金经理,交银施罗德前任专户总经理——赵枫近期已入职睿远基金,未来或将出任睿远新发公募基金的基金经理。

  资料显示,赵枫于1999年进入公募行业,曾任鹏华基金研究员,融通基金基金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基金经理、专户投资部总经理,2014年创办私募基金、担任投资经理并管理研究团队,如今,他选择再度回归公募。

  他认为,价值投资符合经济规律、商业逻辑,可持续性强。他擅长企业研究,将企业价值作为投资决策的核心依据,追求长期大概率的投资回报。

  在赵枫看来,投资应该化繁为简。他将企业自由现金流量视为命脉,研究企业竞争优势的来源、持续创造价值的能力;他认为研究永无止境,专业化的深度研究创造长期价值,推崇价值投资理念下的投研一体化;他简化决策依据,将企业价值作为投资决策的核心因素;他认为长期投资和集中投资是价值投资的必然选择,但在组合构建时,强调适度分散投资,平抑组合波动,重视投资体验。

  睿远基金赵枫:深度研究企业价值 追求长期大概率回报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