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嘉宾简介之吴敬琏

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嘉宾简介之吴敬琏
2018年11月01日 14:53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3日,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2019年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赋能”。国内顶尖的机构投资者、经济学家、科学家、哲学家、艺术家齐聚一堂,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发表对各自领域最全面、最权威的看法,为参加本次论坛的各行各业砥砺前行的投资者们带来思想上的碰撞。

  嘉宾简介之中国经济学界的泰斗——吴敬琏

  吴敬琏先生被誉为“中国经济学界良心”。他不仅是一位卓越的学者,优秀的教授,同时还是一位活到老学到老的学生。他思想开明,不骄傲自大。他虚心接受他人的观点,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年长者,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只要他们有充分的理由,他都会给予支持。他随时准备接受并且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创造新的思想。

  同时,吴敬琏先生是中国改革开放时代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他关于改革目标、改革总体方案的原创性研究,影响了中国整个改革开放进程。这次会议上,吴敬琏先生还会带我们怎样思想的火花呢?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