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嘉宾简介之李克平

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嘉宾简介之李克平
2018年11月01日 14:54 新浪财经

  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嘉宾简介之

  2018年11月3日,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2019年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赋能”。国内顶尖的机构投资者、经济学家、科学家、哲学家、艺术家齐聚一堂,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发表对各自领域最全面、最权威的看法,为参加本次论坛的各行各业砥砺前行的投资者们带来思想上的碰撞。

  原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CIO——李克平

  在进入中投公司之前的十多年,李克平先生一直在社保基金工作。尽管现在已从中投公司退休,但他仍为社保基金理事大会15名理事之一,并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杰出管理实践教授。

  自称是“社保理事会的第一个兵”的李克平,参与了社保理事会的筹建,一手组建了社保基金理事会的投资团队。他带领其团队,作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从无到有,建立社保基金的一整套投资体系,并在10多年的投资实践中,逐步形成了适合中国市场的投资理念,尤其是其带领团队独创的社保基金的资产配置理念,更是以出色的投资业绩丰富了大型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管理方法,得到了广泛称赞。

  此次会议,李克平先生将给我们分享他资产管理经验。资产管理的发展情况如何?什么是高质量资产管理发展生态?如何构建高质量的资产管理发展生态?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