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下周美联储会议料将偏鸽 美元进一步下跌恐难避免

摩根士丹利:下周美联储会议料将偏鸽 美元进一步下跌恐难避免
2020年06月07日 14:2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下周美联储会议料将偏鸽 美元进一步下跌恐难避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六(6月6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下周美联储6月会议料将加大美元的逆风因素,进一步下跌恐难避免。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将会维持当前的利率不变,同时还会淡化到底会在多长时间内维持利率在低水平的指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料将保持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我们相信,美联储当前还不会考虑收益率曲线控制(YCC)操作。我们认为美联储会在9月会议上释放出更多的前瞻指引。同时我们并不预期美联储会在这次的会议上将超额准备金支付的利率(IOER)提升5个基点。”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外汇市场在临近美联储6月会议时,已经给美元带来了很多逆风因素。不过我们认为这次的会议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举动,整体基调应该会略偏鸽派,因此市场应该会认为低利率的情况会持续更久。考虑到近期美元已经走弱,再加上这样的鸽派预期,相信美元指数恐将进一步下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美联储会议 摩根士丹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